2011年7月11日

第一次在現場聽到的moa



雖然我忙著看看禾,又小小地幫忙阿雅,大多是很自由啦,志工或是農友,對我而言,在合樸這一天,是我第一次接觸,熱情,是人和人之間的感覺,別的地方是没有地,也可以和許多農友們談到很多我想知道的事和他們走過的心路歷程,又是如何堅持著的心情,學習著,很用力很用心
也像小孩聽著有機的生活,種植,耕耘,人和土地之間的關係,
第一次感到以物易物的好處,在此是一種彼此對彼此的信任,這是我想要找的感覺和給消費者的
最後,大家合力收拆帳篷,有點可惜一個月才一次吧,大家汗水淋漓,臉都紅到,希望我能每次都來參與這種感覺很好的市集,因為可以學習到很多很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