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

和大家分享之前的小卡文,限量




今早和另一格友的互動,我很想多認識蜜蜂們及蜂農們, 外行人 於2011/08/31 07:26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您很用心,一定會有成績出來。 阿禾的舅 於2011/08/31 08:14 回覆 您客氣了啦,我才是剛在學習的路上,還希望您們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學習,讓台灣蜂 業可以更好,生態環境也更健康,平衡,這是需要很多多人們內心的認同和串連,結合 生活的,所以,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囉 外行人 於2011/08/30 23:5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多數消費者會在結晶與不結晶打轉,其實蜂蜜不用在意結晶與否,天然條件變化大 ,結晶程度大大不同,這問題確實要多費心。 阿禾的舅 於2011/08/31 06:24 回覆 當然同意到心坎中,這是我也想要讓消費者也成為和我們一樣的好奇和學習,分享 , 大家一起成長也能對這個市場和農夫們有一定的了解,這真的需要時間和網路,是吧 我們一起努力吧 這是我打了一千多字後,有一位志工很好幫我修了字,他說,台北人很少看那麼多字, 重點看一下,所以,我在想要如何讓您不會太累,就請您先看一下,我會再打些字 Bee to we蜜蜂教我們的事 蜜蜂,是延續土地和生命、傳遞幸福的辛勤使者, 好的生態環境,就有好的農產品,這是大地贈予我們的禮物。 我們是台灣在地養蜂小農,蜜蜂是我們最親密的家人。 當冬天大自然環境沒有花蜜可採時, 我們會把今年採收的蜂蜜,花粉再餵回給蜜蜂。 成熟蜜含有果糖、葡萄糖、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多種有益物質。 我們的荔枝蜂蜜是天然熟成的,會結晶呢!全台地方特有八卦山脈採收的荔枝蜂蜜 而龍眼蜂蜜目前是人工濃縮加工至20度水份比,未來將慢慢調整生產模式。 蜜蜂教我們的事,並非只是搖蜜、取蜂王乳、採花粉等… 向蜜蜂學習,我們因而更關心氣候、生態、農作方式、飲食和生活品質。 蜜蜂教我們的事,是對土地的深情,以群體力量共同守護, 就像一家人一樣無私奉獻, > > 一代傳承一代下去,生生不息。 一點一滴改變、復甦蜜蜂和人們都想要的友善環境。 <蜂蜜也可以這樣吃> 蜂蜜隨著時間和溫度變化可能產生結晶,是自然現象,結晶蜂蜜葡萄糖含量高易 於消化,西方國家人們常將結晶蜜塗抹在麵包、餅乾上當抹醬,也可加於,咖啡優 格中食用;且由於固態結晶便於攜帶,德國人幾乎用結晶蜂蜜取代其他糖類來源。 通過百年「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」,還有自費SGS蜂蜜檢驗證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