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

學習中,需要信任和手拉著手,真的,很感恩


很感謝大家在之前對bee to we 的支持和信任,
因為必需使得成本和實際收入的平衡,需要在售價上,有些異動,
一開始的定價太過於偏低,没有成本全面的考量經驗,十月初,仔細去衡量後,還是不得不在定價上提高一些,希望大家能體諒一下,大家也都是很辛勤的在賺錢,也是為了要享受更好的幸福生活及有意義價值的事物,是吧,大家一起努力囉
即日起,所有蜂蜜售價提高為一台斤為160元,
所以,玻璃瓶為200元,1.5公斤為400元,不含運費,金額滿2000元,運費免
重點是最大的改變是價格,而不變的是品質和理念,不想要做或是成為什麼,
我就想要做的是我們家可以的也想要往心中一直很想要做的事,去做,改變些什麼,真正去做
,讓心和生活目標結合
已有佳憲說的空窗期和後果,但這都不重要,
因為,我很有自信的是品質會讓大家感到物真價實,
而我也在下午和哲嘉長談後,調整一些心情和想法,不得不去面對和成長,要永續,要...,
到底在和蜜蜂們一起生活打拚之中,我們家還可以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,創造更多價值,串連和結合更多正面的力量,行動了



阿爸也知市集的重要,面對消費者和大家一起支持農業,才是王道,我們不需要強收量,而是要走出山頭和大家一起分享和成長,注重的品質,就像小孩的成長一樣,要用心和時間陪伴左右,像照顧蜜蜂們也是如此

有些事情,要有信任和真誠,一定的交流,才能永續,我也希望,未來有更多小孩們能真正體會或是有機會參與農事,合樸的務農部落,就是在做這事,在公田,大家一起學習,種植,澆水,除草,共同期待從公田長大的希望,就像我每次去市集,都會一直拿起蜂箱中的巢脾.蜂具,等,向一位位的小朋友們或是大朋友們,說著好玩的事,不讓他們怕被叮,當然,我都不想把可愛的蜜蜂們關在...,而是,讓他們去摸,去聞巢脾,說著蜜蜂們遇到的生存環境問題,而我們若不從心從自身做起,早晚會迴向自己的










媽每次都很專注地準備著







大家一起為大家做些事吧

禾的認識bee拼字了

從小就會了什麼是一點一滴和團結完工,缺一不可,大家都很重要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